突然间!这个城市比我才到的时候,还让我喜欢。

    和邻居可爱的台湾女孩一起做了失败的咖啡煎饼;高速上忽闪的车窗反光,让人觉得想要流泪,很美,就像停止的一刻。聚在温馨厨房唧唧喳喳的四个中国女孩,从东扯到西。我才又回来了!火锅是白锅还是红锅呢?要不要放牛油?有人不食牛肉,那鸡就不可怜吗?哎,又食多了-我已经狂食了一堆巧克力饼干,为什么就因为一块小小的甜点而自责呢?突然隔壁房间的波兰女孩睡眼惺忪的摸到了厨房门口。我们淘气的相视耸耸肩,吐吐舌头,呵呵我们太吵了! 可是那一瞬间,我有感到一种美妙的东西滑近我的心里。我也要忘却清晨意识模糊时突然流泪的冲动。因为我更加喜欢这样的生活了。

    也许是昨天浓浓的大雾,今天天空湛蓝得让人难以呼吸:骑车穿过意大利餐馆,飘来的PASTA酱料厚重得洋葱的香味;远处又是那个熟悉的钟楼叮叮咚咚的报时乐音。星期天的这样的早晨,阳光耀眼的撒在窄窄的接到上。我有一种得而复失的感觉,可是心中却充满了感激!

    没有什么时候还让我喜欢这个小小的城市。来着里短短的一个半月,也没有什么时候能让我比此刻,还要充满动力。我要深深的呼吸,大口的喘气,享受这美丽的一刻。因为我又要幸福的微笑了。

    这是比能飞还要自由的感受,我无比欣慰!无比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