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是什么
是热水澡后,轻抖湿发的畅快?还是抿着厚厚茶垢的杯嘴,享受香茶的惬意?又或是两人相伴,共进美妙晚餐的安静?全是。一天内我都拥有了这些愉悦!需要自责这奢侈吗。
 
 呵呵 愉悦却使人怠惰。我忽然听到我的脑子在嘎吱嘎吱响-吐不出水了!
 
“呵呵 还说去外面溜溜 看看有没什么可以食的”
“哇哈哈”
“你要去哪里, ALBERT”
"呵呵    不错"
“or supert”
"都行   你能抗住吗"
“可阿  我刚刚吃完饼干”
“好 那就出发”
这是和邻居在MSN讨论晚餐的对话,then我们去超市领回了鱼肉PIZZA。有点侥幸的把它塞进微波炉。---!!!!
 
我知道我的愉悦来源于一种认可,一种新的认知,一种新的体悟--云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