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闷,繁重的工作!我忽然想到凤凰里的“唐人街”,那样的压抑状态。你会忘了自己到底是要侥幸的生活还是要骄傲生活。我突然有点害怕。 
         踏着夜路,由忽闪忽闪的车灯相伴,心中还是有种恐惧。我不知道它什么。头发、衣服裹满了浓浓的油烟味。此时我累的手都抬不起来,这和1年前在实验室里因为测微量重金属,而反复洗刷化学容器的乏味完全不一样。它很真实,真实的让我有点害怕。
 
        然而这个城市奢华的一面就在今天展现在我的面前。我没有欣赏的心情,毋宁说还是恐惧。为什么不停下脚步,却要让自己感到不安。那样像是风中之烛的感受!
 
         今天有抽烟女人的面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