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两点时,摸起来写了张便签粘到邻居的门上"怎么还不现身!"署名"思念你的邻居"—半夜的时候,突然忆到和邻居一同做菜的时候, 相互出点子;相互欣赏;相互赞美, 我非常思念她,三天没见! 三天没有那样随意的"你回来了!"的招呼.没有交流对一整天的感受/抱怨.似乎缺少了什么,不是必不可少,只是有点怅然!
 
GODIVA-是她带来的Belgium的巧克力,浓香的黑巧克力里是full cream milk powder+cocoa powder. 入口即化的美妙感觉,难以表述.很棒的口感!
 
"回来,给你甜点!","我大概去常混饭的朋友那里出苦力!","是吗? 明明是你想做吧!",”呵呵  没错","我就猜到!"—-之后我就去做了牛肉酱螺旋面和改良葱饼. 准备食物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对我而言.它总能给自己无比愉悦的心情.因为不是只吃那么简单吧!和对自己而言有意义的人一起准备食物, 就像在经营难能的时光.有种停止的感受.我做面和饼时就是这样的心情吧! 带着愉快的心情切碎每一样原料,像在对待一件美丽的物品,用诚意去对待.将它们放入炒锅的瞬间,是奇妙的开始,下一妙会有惊喜!^_^ 之后我发现中式的葱饼用黄油煎还真是美味.
 
"你是有兄弟姐妹吗?" 很奇怪来这里总有人问我."那你怎么会做菜?"我有点哭笑不得.现在应该是21世纪没错吧!我的世界/圈子都没有了这样落伍的概念,这才是我不愿承认喜欢"cooking"的原因吧!可是我还是会回到我自己.我要在所有地方写上,标上"我喜欢cooking,喜欢生活"!!! 我喜欢听邻居说比利时的松饼超赞!喜欢"good smell"!喜欢自己的人说"非常好吃"! 承认自己喜欢cooking也是需要勇气的!
 
让我放心的人也能给我勇气去面对,去承认! 
 
幸福喲!!對耶!!星期三你都沒課!!
周三是我恐怖星期的缓和日
但是一堆作業等你…哇哈哈
生活还是要过的
是阿..
在怎樣都要讓自己快樂的
嗯 没错
加油ㄅ!!
哇哈哈
努力 要自己快乐
是的
 
要让自己快乐,无论怎样都要让自己快乐! 这样的快乐是纯粹的,无条件的,无牺牲的.我只是还要一点点别人给的勇气,使自己起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