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作篇
今天是邻居的处女作show. 她把有生第一次献给了我和泰国女孩(5555–感动!!ing)
 
看到我恐怖课表和降至的考试,邻居坚持自己完成她的筵席.美味之!!!!复加工的蚝油生菜,青椒鸡小块,加上泰国女孩带来的特别的辣味鱼酱
 
哼哼,我们正在筹划下次的泰菜-辣味椰汁咖喱鸡(Maybe in—–)
 
—创意篇
隔壁厨房的博士女生打来求助电话(呵呵 其实是我主动摸过去的),发现她在"嘎嘎"割一堆蔬菜,愁眉苦脸! "呵呵 我来帮你!"
 
先是橄榄油煎葱花鸡蛋饼, 之后邻居和泰国女孩也摸过来,加入了救急队伍! 其实我想大家都喜欢能分享的合作感觉.我们三在"嘎嘎"的改造博士女孩的刀下物.讨论怎么把那堆菜弄好吃.我的idea=煎饼卷pasta sauce混炒蔬菜.邻居在水槽边切着西红柿丁,她的idea=高丽菜卷鸡蛋饼加蔬菜酱.嗯—-! 我喜欢.呵呵 我们尖叫"great!"那样愉快的感觉,无与伦比! 两个人协同在做统一件事,我此刻想到yoyo-ma曾说过的交融的快感,那一刻就是那样的感受.出锅的美食买相炒好!
 
我喜欢和邻居一起煮菜,我们总在相互交流新想法,每一次,我们都在做不同的食物,讨论不同的话题.加上eater的博士女生,就及其完美!这是食的乐趣之一.
 
我很快乐,感到很舒适.那是一种心情.就是在吵吵闹闹的气氛中, 故意在相机前炫耀我们的成果,就是一种快乐.
 
噩耗-8号要考试 我的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