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ne, Jsus, Thijs, Bram, 无论是谁,都很可爱! 我可爱的同学
在餐厅的一角, 围在桌旁的大家,都很努力的想使我有更多的debate机会. 不时的给我真诚的意见^_^!
不过没过多久我们就从正题跑到了汉字又到了—最后还是回到了荷兰垃圾处理.
 
突然间觉得我还是更喜欢这样的简单的方式, 这也才是我认为的简单的生活方式. 不时的和朋友分享点滴, 没有过多的情感依赖, 没有太过于激烈的感受.这才是平和的另一种意义吧!
 
小小回顾: lecture
              第二次看到圣诞树
              presentation
              学校餐厅讨论
              第三次看到超大圣诞树
              超市
              点心掉到地上
              差点被大公交撞到
              食盖子周围一圈"HOT"字样的,更本不辣的辣酱
              骑车去运动馆的路上,看到住家幸福的圣诞装饰
              看到小院子里驾着麋鹿车的米你圣诞老人             
              游泳池来回踢到人
              闻到头发上漂白粉的味道
              (记流水,很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