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什么都不在乎的乐观吗!
可以每天兴奋的做任何事情,保持惯有的热情。然而是本身却不值得,这是一种瞬间异常疲倦感。其实自己又怎么不解其中的困扰呢!
在学业上表现平平,甚至常被人照顾,让我有点匮乏信心^_^。太多的模型没见多,太多的方式很陌生。想要做好,却有点不得要领的矛盾。而在那个都是欧洲人的圈子里,要是异常沉默,很容易被他们圈在外面,即使本性单纯可爱。大概就是因为太单纯而过于单一和片面吧。我在努力!
想到3个月前的第一次考试后,我很谦和的告诉同学最后的成绩,他的表现让我“有点”感觉不坏^_^。
真真的问题现在才渐渐暴露出来。
越是这样越想让自己轻松起来,丢掉所有杂念,专心于眼前手中的工作。所以我需要乐观,只有那样才能有动力。
我想我会乐观的,也会发自内心的愉快,因为我想要真实存在的。
 
近来一直和顽固的“恶魔饮食”习惯做斗争:正餐之后狂食零食不止,让自己都觉得恐怖,以至怀疑自己的人格;拼命寻找运动中心的运动减免心中的罪恶,我看像是走道尽头了。
我喜欢食物带来的美好感受,而不是这样宣泄般的气球膨胀。
 
在这里给前一秒的自己做总结,给下一秒的自己于! 不就是这样吗,来来回回,毫不厌倦。
 
很困!晚上去蹭饭加之打牌。现在的男生厨艺确实不错,很有“品味” 红烧排骨,芹菜猪肝,麻婆豆腐,红烧全鱼,辣味海鲜汤,无一不觉得自豪的。关键看他用芡粉,白醋,蚝油,极鲜酱油,香菇,香菜种种调料,就觉得有几把刷子。昨晚在厨房却是一个扬言老婆不会做饭不娶的非洲男。男的,女的有区别吗! 做出的菜又没性别之分。我嘛还是只能宴宴几个人,太多量会影响我的质量和心情,呵呵!做菜也好,生活也好,不懂谦和的人,决没有品鉴的空间。--^_^
 
下下周降至的圣诞!?呵呵 先让gy死命给我发了过去一直一直听的“冬之歌”,那些和圣诞,雪夜,基督有关的平和歌曲,总让我联想到欧洲冬夜的小镇,现在我在!
结果周围的朋友都计划去国外渡假期,我却只能待在这里,估计会是相当寂寞的假期!可是应该不会孤单吧!
 
结束完零点加餐的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