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晚上10点那趟的open hour 人也超多, 我技术不怎样,这么多人在周围晃来晃去,紧张!多次几近溺水。 虽然又窄又短,怎么着深的也有3m,头压下去游时,怕^_^!!
 
难道要早上7点那趟,人才会少??
 
其实运动,并不只是为了安慰自己的胃口。是喜欢它:
首先感谢它从3年前给了我健康的体质,赶走了恐怖的扁桃体炎/支气管炎/急性哮喘/易发烧体质(回忆起来还真是吓人!),有体力做任何想做的事(连轴运转型);再者就是给了我健康的心情。是因为它才让我变得乐观吗!即使没有乐观,那么在挥汗的时候,我也有权享受忘却一切的快感,那样的感觉难以描述!在沮丧到极点的时候,我也会想到要运动,它可在瞬间排解,虽然往往不能作用很久。
我喜欢它,这就足够了。呵呵 其实也很喜欢拿减肥为由而狂运动的自己的行为,那就是我的方式,无论什么都隐藏了对其真实的情绪,不过表现相同罢了
 
所以: 运动+运动+运动+------
 
刚刚 我收到的-“现在每天晚上我都到办公室看书复习,进入状态之前,打开你的主页读读你的心情、你的生活点滴,似乎成了必做的事情。”这个白痴,有点感动呢,眼眶——.嗯 即使我沮丧的心情她也感受到了,还有什么比过这样的不经意的“在乎”!
 
相信我,我很好,会很好。爱你的li
 
难以置信的事情总是很多,就在刚刚,居然又看到BK暑假可以去西藏野外勘探,这会真的要替他窒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