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到5个人站起来围着桌子,也是不容易的。
 
在这里的任何一件事情都会成为我的将来的珍宝吧!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在doreen熟睡后,我怎么也睡不着,左腿很疼,心里乱成了一团,我想那是我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悲伤。还好从现在起我的圣诞假期真正开始,我需要这段时间安抚自己。
 
不知道怎样来形容现在的自己,只要是一个人的时候,全身都在发抖。昨天从我的世界里需要划去2个人。一个是前一分钟第一次碰面,另一个是恶梦和教训。我甚至连面对面交流的平等都没有,邮件还是邮件,等待邮件。在这次小游戏中,我扮演的是小心谨慎的坦诚者,^_^ 注定被第一个踢出局。可是我也因为这样,真的可以决定让自己自由。在犹豫,放弃,矛盾,等待的时候,我终于得到了宣告,这样的窘迫也给了我自由。我是需要一些东西来逼迫自己,否则这一次我看到的只有黑暗的深渊。所以算是怜悯吗,用这样的方式宣告我的自由。那么我还应该感恩吗!
 
“活在人的社会,最善良的人也会沉沦”-突然想起了婆罗门书里描述关于青年罗西塔的这句话。直白到让人发笑的语句。这却是此刻我唯一能想到的。一直喜欢它对于旅行和流浪的描述。带着自己的信仰和信念,不知疲倦,不畏孤独的漂泊,为的就是保护那脆弱无比的“纯粹”!数不出来有多少次,因为它而在痛苦边缘挣扎,然而糟糕的却是不能不和它作息,站立,睡眠,如影随形的移动。这是一种宿命吗!最于我而言,是时候结束上一段行程,开始新的行程了。决不因为那样折断了自己的翅膀,没有什么能束缚——
 
将那些得失,伤害与被悲伤,欺骗与被欺骗从心的层面上抹去,我需要的是平和和洁净。
 
深深呼吸,开始我新的22号的生活,允许瞬间的泪水和痛苦;不允许长驻。- 我的宣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