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归巢的倦鸟,看到曼妙的日落,是我给今天的礼物!
 
拖着几乎不能弯曲的膝盖(遇到小小交通事故所致!),再次去了那个湖边。美丽依旧!和路上遇见的每个人都简单的say hi,就像晚上在教堂彼此见面祝福圣诞一样,温暖涓涓流近心里。沿着河边走向湖区时,高速的车流让我觉得孤独,它们都驶向温馨的家里,我却选择冷寂的湖区。有一种东西在吸引我,召唤我今天要去那里,无法反抗。斑驳的夕阳撒在鳞鳞湖面上,远处帆船的反光忽闪忽闪。树林像被烧红了,艳丽无比。我得到了最美的礼物!
 
结束教堂仪式,和kaniki,gerry回到冷清的楼里!我知道绝对不可以使自己一个人待一分钟,迅速收好工具(锅,油,葱,鸡块,高丽菜,辣椒—–),火速上楼找meng一起做饭。1个半小时候,小小会餐开始,加上仅有的一瓶喜力啤酒,我们也干杯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