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不幸的摔/滑倒了,shit!又是右腿同一个位置,这回真的爽了。疼!!555-
 
可是下雪——感觉真的不错。
 
昨天和老妈闲聊2小时间,知道了舅舅可怜的情形。这个精明能干的男人,投入了几乎所有心血到他的小旅舍上,结果8次火烧光了一切——而他却执意不告诉我,怕我担心。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想到他在为那个旅舍来回忙碌的样子; 想到他直爽的性情;想到他总是娇惯的把小女儿放在腿上;想到他总是惦记我的爱好;甚至想到十几年前才结婚的年轻的他,用自己的机车载着我穿过乡村小道的情形——。我还能说什么。妈妈说他瘦了太多,这个一分钟都闲不下来的瘦瘦男子,又瘦了,难以想象。
 
他总是不顺。对他小小的事业充满了尝试和激情,却总是招来忌妒。在我需要定神调整自己的时候,在远方的这个我亲爱的人,他也要承受巨大痛苦。我不能承受我在乎的人在痛苦中煎熬,而他在那天失火前,拼命的想要拨通我的手机,给我他的祝福。—— 我还能说什么!
 
我要用真诚的爱伴随他,与他同起同眠,直到他健康恢复,又再次拥有开朗的笑容。
 
雪夜的风在窗外呼呼的刮,我又一次陷入悲伤中。呼吸平稳,闭上眼睛,有的时候生活本来就是这样的脆弱,人却很坚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