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点的时候和才从卢森堡回来不久的 doreen 在msn上;
早晨10点的时候,她带来了从卢森堡特地买来的点心, 还有艾菲尔铁塔的钥匙扣;
11点我们开始煮咖啡,一起享用那个巧克力馅的香酥面包;
问她维也纳,萨尔茨堡,瑞士,巴黎,卢森堡——.总是有有那么多话要说,一分钟都停不下来. 而我突然才意识到自己很久没有那么享用早餐了, 惬意, 舒适, 愉快的.
生活是需要与人分享的.多少次我只是填饱清晨辘辘饥肠, 无心看厨房落地窗外的明亮. 也许瞬间的抬头,也别有感受吧!
 
倒了一杯又一杯的咖啡, 对上牛奶, 它的香气四溢.最后再将咖啡渣做花泥——
圣诞的大雪,维也纳的博物馆,零下20度的瑞士,巴黎的甜点,荷兰人的身高,小巧的巴黎美女, 美丽的康桥, 欧洲的火车联票,国内marster的收入,物价,我可爱的家乡, 漂亮的短外套, 巴黎的流浪汉, 紧张的课业,将至的考试,yoga的特殊功效——一切一切都是那么随机,自然. 这就是chat的魅力和自由.一种心情.
 
我们不需要太多. doreen那样从国外带点心回来给我, 咬在嘴里,品到的不仅是点心酥滑,甜香的口感,还有一种难以言表的情感. 它在整个味觉上游走, 从口里到心里. 眼眶不觉间湿了. 我自嘲: 这是食物的魔力吗?
 
昨晚2点的时候meng突然一句"红烧肉很好吃!"
"嗯,下回我们做吧,你来伸手."
 
凌晨3点的时候和g讲到那句"两个人要是太熟了,倒不好意思再玩了.也就是改散的时候了–".
 
太多的东西,点滴都让人回味.生活像瞬间点燃的烟花,绚丽而短暂.我不哀叹它的短暂,却感叹它的绚丽!而在指尖流失的是什么!
 
我问doreen你24岁的时候在做什么.她在停顿在回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