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情我相当确定,那就是上回遇到小交通事故后,我的右手腕仍——-. 今天第一次打壁球, 短短1小时,感觉疼得像要掉了.. ^_^ 不过还是有让人愉快的事情, 教练说:"Great, young lady!" 哼哼! 虽然手很疼,打得还算有感觉. 要从badmiton手腕运动换到squash的手臂运动, 还得保持练习, 呵呵 今天改得及时. 可是现在真的很疼啊!  周末再去网球聚会!! 会不会整只手断掉.
 
坐在喧闹的教学楼长桌边, 硬着头皮看那本600页的书, 等着壁球课开始——我想回去,回我的屋子. 第一次课就有想要逃的倾向! ^_^
 
我知道自己有点疲倦了, 靠听吵闹的歌曲才能静下来. 运动像什么, 对现在的我来说是什么? 如果我笑答是"逃避", 这样算是对它的亵渎吗? 挥汗,跑动, 听着快节奏的音乐, 我的脑子才能停下来休息; 手疼才能替代胸口的隐疼; 我也才能享受那瞬间带来的真正的自由和轻松. 我恬不知耻的利用了"运动". 然而这样的逃避和利用远比,利用言语修饰的欺瞒和开脱来得坦荡! I really appreciate my behaviour.
 
生活如果像手中那个有弹性的壁球, 击到壁,再反回来, 能简单的做往复运动. 那改让人多省心! 我果真很白痴,偶尔会做这样的白日梦.
 
Sometimes something is beyond your ability, and you would like to back to the original point, which is more simply and real. However, 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Maybe I have to.
 
这个月考试+小论文, 我不想因为其他枝节而抓狂. 可是我像是随时都需要慰济, 每每遇到的wu. 不想因为自己的低沉影响她, 可是——; 也许我们太像了, 见到她就忍俊不禁. 我躲过一切,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和wu说, 我暂时需要自己一个人. 害怕那样的寂寞吗? wu说自己会害怕, 我会吗? 有时候觉得孤独不可怕,那是宿命; 而寂寞却像魔爪,掐得人窒息.
 
呵呵 现在像个老女人的口气,真恐怖!!
 
哎, 还是运动吧, 可以保持童稚的心, 我的结论. 论据就是它可以中止大脑复杂运动, 解放身心.
 
今天选paper的题目,大家似乎都偏爱垃圾处理. 最后老师不得不用数字抽签决定. 呵呵 我坚持到最后,拿到了这个垃圾处理题目. 他的数字是11, 这个数是我死都不会猜到的. 搞笑死了! 和前天帕斯卡在lecture上摆蔬菜筵一样. 从果蔬汁啃到胡萝卜, 再摸出个黄舔椒, 最后一块巧克力蛋糕. 崩溃!  可爱!! 他常常啃长黑点的香蕉和胡萝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