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5度.    
 
中午12点: 从图书馆冲到学校电脑室参加三人小组讨论(关于垃圾处理的论文), pascal见面就问我 how about the grade of assigment fridge? 逼着我查nestor ^_^! 他说他的是负值, 呵呵 我的8. 回想起来,那些耗能计算表我做得还算不错的嘛, 比较的也不坏.
 
下午4点: 冲到helpdesk问为什么的personal space 满了, 结果是msn数据在捣乱.
 
路上穿过小公园, 看到橙色的夕阳,和烧得绯红的云霞. 自己默念:喜欢这里的冬天. 要知道早上出门, 路边的草坪上是美丽的冰晶体,白白一片,斑斑驳驳. 而傍晚, 这样的景象又因为天空的色彩,极为不同. 海鸥自得在结冰的湖面上踱步, 我在想它们会不会有滑倒的情形. 忽然想起了北京的冬天, 什么时候也曾有过和今天一样的美丽——.
 
5点: 和meng冲到超市——酸菜牛肉土豆泥在酝酝而生. 土豆是个什么东西? 它已骄傲的成为我们的餐桌皇帝: 口里咒骂它淀粉白痴, 可到嘴里是它变成的柔软. 它大概在我们的胃里怪笑, 一群败将!! 呵呵 所以它是百变皇帝.
 
  撑啊!在运动中心, 做bomen练腹肌的时候,几近呕吐. 下回运动前一定不大食,当然运动后也不能加餐.
 
月亮—和两天前在市中心见到的月亮一样大而明亮, 金色圆盘, 这次挂在运动中心门外. 不论什么时候, 看到这样的月亮, 都会有一种被其深深吸引的感觉, 它透着一股说不出的诡异和艳丽. 格外宁静!
 
前天是和doreen的食素日, 因为农历15. 农历对国外的月亮也有效吗?
 
I will live, I do not know how long
I have to go, I do not know where
I wonder why I am so 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