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流水,洗着一顿饭的餐具,听着marc吱吱呀呀的小提琴声。桌上是stefinia走前留下的一束百合花。还是阳光,穿过了落地玻璃窗,撒满了整间厨房。
     和她拥抱了4次,她说我们没有一起看电影,没有一起去听爵士表演,等她回来。我们有那么深的情感吗?有的时候,告别强化了情感。个头不大的她,把大小行李塞进出租车,她分别拥抱告别。她看着我:“le, we should kiss—." 那刻我觉到她的真诚,等她?回来看完那部一直要看的的电影?
     我忽然有了个决定,不大不小。
     他也要走了,寻找他的幸福去了。他有丝怯懦,那是真实的他。然而我想那并不是大多人能够看到的。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大概也是这个季节,在那条两旁都是松树的路上,我们像是遇见了同类。一晃就是2年了吧!呵呵  影响情绪。总之能快乐就好!还有wu,她近来很愉快,我察到哦!所以就keep it。
      至于那个游记估计下周才能实现,不写个千字不罢休^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