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friday早晨是爆食饼干开始的,明明胃相当的难受,还是—悔恨!我尽力吧,进入节食惩罚期。
     由于不小心提及我的生活习惯,稍稍回顾之。
     四处宣扬热爱奶酪、饼干、甜点的我,在每周4天的运动后还不能回到原来体重,是致命点吧^_^!! 热爱运动和热爱食物到底什么矛盾。从zhu那里弄了本有几百道中国菜谱的东东看,突然觉得有种欲望在燃烧。尝试的欲望。它们好美啊,形状,色彩还是味觉的触动,都无法抵抗(敏感的人对于任何东西都难以抵抗-我的结论)。可是我却很久没有好好食过中国菜了
      感冒的缘故,大约3周没有去游泳;近来几周上showdance和funky-steps一直不投入,里面很多动作需要记忆,我老慢半拍,根本没有在享受运动,郁闷!做bommen是n久前的事,最后一次bodyfit是生病初期,差点没因为底血糖晕倒。几天前晚上嚷着要去bodyfit,结果几个人一食一聊,就发懒。这周末easter,运动中心关门大吉。昨天食到zhu的酱烧大排,不小心又食得胃难受—一晃就今早-不提也罢。
      运动带来的美好结果是,练得结实 我不想要鸡肉。鉴于我的生活习惯,又不能停止。
      show-dance确实不错,虽然没有有氧运动那样爽,挺漂亮的,真的想在最后一节课上拍下大家show的样子给诸位看啊。那个终极的finaldance 整套超酷。So,下个block我决定加选africa-dance,赤脚跳舞,扭动身体的感觉一定不错。强迫自己选游泳课,大概那样才能保证一周一次游泳的诺言。
而且哦,今天,天气剧好,huohuo 下午要不要去河边jogging呢? 5个月咯,没有做过这项运动,可以考虑——。
      难以致信,来着里这么久,我就没想过要学哪怕是一个荷兰语单词,现在知道的都是被逼无奈下强行记忆的(否则去超市,火车站没法活^_^)。什么“你好”,“再见”,“谢谢”等等,一概不知,我一直拒绝学习。之前多少因为emi的那个荷兰男友吧,我放弃了学习的念头。可是现在一想,我要是最基本的都不知道,那实在是太恐怖了。所以—待会去听bram的同学开的荷兰语课。洗心革面。         
       呵呵 好久没有这么轻松的讨论自己的“私生活”,仅赠送给在荷渡过第一个easter的自己。祈祷自己所有的friday都good,健康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