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r, busy Jesus!!! 几乎每两周就有关于他的宗教节日。
     昨天是Pentecost,今天是Whit monday,我连续工作了两天:白天学习,晚上打工(学习效率不高,抓紧才是)。想起去年第一次替ling去时的惨状,累的腰直不起来。真的很佩服她坚持了这么久。而我虽没有她那时做得多,可是我还是尽力坚持!谁叫我过着并不节省的生活呢,常常到处去晃,又喜欢和朋友混。即使一个月下来,没多少,也就补贴家用,我就聊以以自慰吧!
     第一次。我要绝对自嘲不是学环保的。有点小洁癖的我,恨不得开着流水哗哗冲,要知道在家最怕清洁活动,在大学最怕自己洗衣服,因为老觉得洗不干净,来来回回的冲。所以第一次,我绝对吃亏。不只是被教育浪费水的问题,而是山高的碟子在我那么折腾后,就是一座又一座——庆幸腰第一次没被弄怕。这个工作绝对不好玩!无聊而反复,唯一的刺激就是走的时候,等薪水。还好厨房里的男同伴还比较照顾,可惜没法正常交流(国语太差)!
      老妈一定想不到,我这个在旅行社办公室打工,蹲不到半个月就抱怨的淘气小孩,做了这份。我很少和她提,她偶尔会问:要洗多少,有没千只。我总是避而不说,“还好”就搪塞了。md多的时候,像今天,会默骂“猪!”。这两天见鬼了,水爆烫,至少90度,隔着手套都觉得皮要掉了。看着它们,我觉得严重缺乏维生素E,指甲有点疼。
      老妈会说,累就别去了。^_^很温暖!白天分神的时候,突然在看他们俩的照片。瞬时觉得,自己都快忘了老妈的长相,虽然一周会用msn聊2-3次—。她的头发很蓬松、柔软,照片让我回忆,有时笑得很可爱。 觉得累的时候,就想想他们,像是吃了甜点。最幸福的一刻!
      今天还有不错的是,打工前碰到刚刚回到北京的他,就是随便聊聊,都觉得快乐!说到那个已经有啤酒肚的一度“帅哥”友人,我在脑里画了几百个他膨胀后的样子,还是好奇^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