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还和gysting抱怨天气太冷,他说北京现在30度,唉! 我回答“missing it”。结果,今天!!
      去wsn和pieter写作业,午休的时候我们俩座到canteeen的露天处享受阳光,实在舒服得不行。就像昨天和Bram,Thijs,Eefje在我们的小露天cantten享受阳光一样,Bram还涂鸦了那个80年代在美国流行的卡通角色,for noting just relaxing。今天和pieter闲扯:他很happy,周末要去参加婶婶的同性恋婚礼;聊了汽车油料;假期计划;中国—他突然问我:要不我们忘了作业,再在这里待会。呵呵 正是我想的。太舒服了!阳光,对面的湖,咖啡,愉快的聊天!! 
      回到小屋就没命准备食物,和manda讨论了甜食和女孩的问题,之后又讨论奶酪种类。sandra穿着短裤和背心去享受日光浴。突然和她聊到自由 邻居德国男生生病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的食物几乎完成:有生第二次做sushi,第一次海鲜煎饼,第一次—。 我相信我绝对是个有创造性的好厨师,呵呵
      可爱的朋友来了。带来借我们去意大利的书,还有Piazzola’s tango, piano music—。普洱茶真是我的至爱,色泽和口感都无与伦比。
      这个厨房今天热得很!
      老实说邻居德国男生的女友真是的很可爱的女孩。嗯!她有那种quality,嗯 健康, 积极享受生活的quality。她煮草莓奶茶,弄什么从豆子身上提炼出的药,给喉咙疼的男友食。她算是今天说的那种一半草本生活的人吧!呵呵 每次见到她都在讲亚洲乱七八糟的草本, 我答应她一定周末一起煮茉莉花茶. 刚刚跑去处理最后的sushi, 又和她聊上了. 我们似乎有点相同的生活观, 保持惯有的乐观, 喜欢平和心智的人—
      我在想一个人面临窘境的时候, 绝对应该向过去告别. 迎接新的生活,哪怕期待都是一种希望和动力. 然而有的时候,有的东西就像利爪扣住了心底最为脆弱的一环, 没法割舍和放弃. cora的那句真好:if i behead you, i am not leading you; if i follow you, i am not after you (?). so you have to next to me. 我问她是不是那种in the same level, but they have thier own space. 她笑认. Henk说所以需要独立! 真的只是嘲笑和刺激地图盲吗? 我喜欢这句话. 睿智而简单!
      每个人都需要自己前进的方式,  这路上内心不可逃避的孤独, 才是生活的本质! 所以有权尽情大笑, 有权放松自己, 有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