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怎样搬家绝对人劳神的体力事!
     今天整理一天, 发现自己的家当真还不少—悔恨当初怎不和老爸好好学打包. 出来前在老爸的朋友家,那位像又一个爸爸的叔叔,骄傲的炫耀自己打包的本事.说:你们现在小孩都不会这样的本事了^_^! 我承认.现在房间里堆的都是包和箱子.柜子空了:不在是我风格的剧乱; 书桌干净了:不再是我风格的暴乱;小花也到别处去过夜了.有一样是我的风格,东西爆多—似乎每次都一样,从家捣东西到大学,再捣到家,再捣到这里— 每次!! 我真是太恐怖了. 呵呵 东西多让人有安全感(谬论)!! 明天是个恶梦!!
      在这里整整生活了留学的头10个月.我不知道怎么回忆那些点滴, 微笑–发自心的微笑是我的所有.遇到的,告别的,幸福的,痛苦的, 努力的, 坚持的, 放弃的,体会的—-一切的一切, 都将是我受用而珍贵的.只是我应该还要生活的更精彩才对, 那些没有达到的空间,是我该继续加油的. 这个晚上,开着窗子,听着窗外高速的车流声,听着音乐.
      想起第一次踏上这里带着的那种沉着的自信, 无所畏惧.
      没有约任何同行的人, 想要自己搞定. 不过很幸运, 有人给了一臂之力.
      在青年旅馆里很巧的和几个月前msn上认识的meng在同个房间. 两个女孩拖着100多公斤的4个大箱子,倒巴士2次, 碰着运气的找我们的新家—-后来我发现因为东西太重,拖得太远,箱子的小轮烫得像火炉.—–
      感觉还像昨天.
      过去的那段时间, 需要感谢很多人, 也需要特别的感谢自己.
      ^_^方才sandra冲进来,给了她从德国带的berti的可爱卡通头像的杯子. 明天那堆炸弹一样的箱子还要劳烦她和manda的帮忙, 否则我死都搞不定. 谢谢fei, 那个晚上突然一句”有住处没!”—我们明天起就成了同居关系. 也谢谢meng, 我可怕的东西要打扰她一段时间. 真的很感谢! 过去那些一起吃饭,狂笑,酒吧的生活—没了他们生活是一塘死水. 呵呵 明明只是搬家而已. 弄得生离似的.
      我好像还有一门爆重要的考试在2天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