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踩不到地的脚踏车, 放开手刹,让它就那么自由的从白色细沙石小道上飞驰而下. 即使是孩子的把戏,也能感到一种风的畅快, 一种速度的洒脱.
      沿着一侧长满苇草的堤岸,加入脚踏车游览组的行列.
      穿过玉米田埂, 看着悠闲自得的马儿, 远处是这里的村庄—–
      如此的安静,像是踏上了容不得打扰的奇妙小岛.
      女孩的头发在飘扬, 孩子嘻笑戏水的声音就在耳畔.
      就是那根木桩,脚踏车依靠的木桩都如此的祥和.
      村庄像是个手工的童话世界.我像是逃离了那里来到了这里, refresh 和 forget 让我享受起自己玻璃窗上的身影.
      穿过松树林, 回望狭长的脚踏车道, 蜿蜒曲折,四围一片葱郁. 只有我们3个女孩儿的身影. 那是种屏住呼吸的静谧. 我该忘却自己.
      我不知道从何说起这个北方小岛的美. 那么的简单和轻松.
      拎着鞋子,感受北海的细纱在脚趾间摩擦的感觉. 可惜我并不能像angela和sandra那样享受至多的阳光: 带着帽子,穿着sandra的外套遮挡阳光. 双手,双脚还是难逃”劫难”. 可是我却知道他们肌肤对阳光的召唤,像是一种特殊的情感,自然而迷人. 第一次感到棕色的魅力. 在码头等着六点半的回船, 我有点本能的想寻觅荫凉——他们的肌肤, 却是受到阳光眷顾的健康美丽的棕色. 那刻我才明白,只有这真实的颜色, 才能让你感到诱惑.
      我们不说话. 徜徉在小道上,生怕打扰那享受风景的心情. 乎快乎慢的速度, 像是自己那颗兴奋又平静的心.
      没有驾车的凉爽, 没有遮荫的优雅去处; 只有拼命蹬脚踏车引来的暖风, 只有赤足的接触——
      Sandra穿着Bikini看扇贝, angela晒着肚皮, 我晒着脚背—- 我忘却了烦恼——不旅行绝无快乐
 
-给groningen北部的荷兰5岛之一的shiermonnikoog
 
(-photos by Leee)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