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早带着3个黑色的行礼包从她那里出来,她站在电梯口说"可怜的!",我淡淡笑了.就是在那刻我还佯装一种客气和grace,我知道有些东西是不能被触动的. 所以我小心的,谨慎的—– 我知道我最终要的是什么. 一种考验和折磨不能改变我的坚持, 我没有放弃任何—
      又是一个人前往下一个朋友的住处.
      那夜在楼道里打电脑到3点的时候, Doreen说这样的迁徙很有趣. 这是我一开始简单的想法—可是现在丝毫没了那样的感觉.
      "pretence" 真是逃避的最佳技巧. 就像自私是人的本性一样. 不如坦坦的说自己自私, 才是真实的. 言语的辩解有的时候, 没有任何的意义, 装作愚钝的微笑也是一种解脱.
      醒来的时候像是过了很久. 我的世界里早没了什么"完美", 完美本身就是一种对现世的亵渎,何来! 不如轻松生活. 然而身体和心就像是多棱镜, 用一面窥见一方就足以.  
      "我要做好自己" doreen那夜随口说的, 今夜却一直在我脑海里. back to my ture self! 这也是我需要告诉自己的.
      瞬间会有在时间里飘荡的无助, 我庆幸在痛苦中能找到真我— 哪怕曾有一种踯躅, 疑惑. 那才是我要学会的.
 
      Thijs 看到我在沙滩上那双脚. 大概和他之前在海边照的那张很像.可是他的那双是happy feet! 我的是nothing.
      bk上了西藏的旅程, 走前没有和他告别,需要一个月,才能听到他的见闻.
      匆匆忙忙,没和老妈说点什么,明天一样需要工作.
      gysting说晚上回来和我讲话, 我的时间似乎近来总和他的时间错着.
      这两天都和fei和meng沉溺在逛街中, 她们说的以此来缓解我的郁闷^_^! 的确有效, 做女生还是很容易得到安慰. 随手拉来一件自己喜欢,却从没试过的style, 换上的瞬间,有点magic效果,心情很好. pretence绝对是一种技巧. 和fei在店里狂涂着试用的指甲油, 那是开心的催化剂. 我自嘲每周去换一种颜色, 不买!!! 像是回到了大学同窗的美好年代.
      一切的一切,都是一种生活的细节. 安静下来, 回头看看自己. 我始终不会抱怨! 那才是我的这个年龄的生活, 真实存在.
      夜里craig armstrong的钢琴作品一样白听不厌. 我希望自己丢去表面所有的浮躁—back to my ture self. 温柔,凉爽的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