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这个时候在做什么? 忘了!
      今年的这个时候,总于顺利搬进了自己的第二个新家. 昨天可是高密度劳动型! 见老师, 处理部分数据, 签约, 看房子, 买地毯, 打扫房间, 搬那推烂遭的家当— 我,死都不再搬家. 东西从朋友屋移动到左电梯, 到底层再移动到右电梯,md折腾致死!!!
      当把东西摊的没踩的地儿时, 要命的, 停电! 邻居男孩跑过来问我要不要夜灯, 结果他拿来个亮度不及2瓦的超小电筒. 我看着他,强忍住笑. 爆可爱!!
      第一次见邻居, 感觉不错, 很多新来的小孩(本科生), 看上去蛮可爱的^_^! 一改我之前的不良印象—
      —
      按照时间, 谢谢gy的那个老太捏死死神的卡片,老爸老妈的祝福, doreen 的, oo的, stefania的, Sandra 的– 还有猴子弄来的那个可爱小怪物(应该叫貔貅, 至今不知道咋念), xinxin说要张嘴对着窗子, 带了就不要摘! 难! 放着好了^_^
      总之按照自己承诺,24前一天终于搞定自己的家 — 惬意瞬间!
      至于这个家, 先谢谢mona, fei, 还有帮我拣家具的xinxin, 给书桌的cora, 帮我运床垫的dren — 最后表彰一下自己.
      这一年要感谢的人很多!
      倒着来! 大早请假去机场帮我带东西的nason; 老远程拜托去看这看那的gy, 被我折腾了n趟; 从布达拉宫寄卡片的BK; 几个月给我写n长一封信的猴子; 还有zsc, 间或的信件, 总在关心过得好不好啊—
      听我絮絮叨叨的老爸老妈就不说了. 下午爆困, 许老爸重启电脑,不小心睡着了. 他等啊,等啊, 到1点—
      顺着来! 高兴一年多前在msn上认识mona; 和doreen成了邻居, 到一辈子的朋友; 高兴冬日下午,在街角偶遇zhu, 那句去我画室吧! 就到了今天的我们;  很高兴和sandra, stefania 做了邻居, 成了朋友; 高兴认识了henk和cora; 还有笑起来嘿嘿的fei.喜欢她的东北口音—
       希望这样的自己能尽可能的保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