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为无聊的原因-旷工。待在家学习,过了隐居的一天。
      现在在突破口上:看着basic knowledge,想着我的数据。我要找到更科学,恰当的分析方法。目前是离散的点,需要串起来…..似乎不是那么容易,draft也因此无法动手。。我大概需要外来的启示。
       那破车,昨天40分钟的车程,感觉像负重100kg,看着旁边荷兰人嗖嗖超过我,不禁感叹300和30的区别。比我做2小时有氧操还累。关键有力使不出,后轮像是沾在地上。追根述源,就周六游完泳,不小心撞了一下—这质量!
       下午原本15分钟去市中心图管的路程,比拖着沙袋上喜马还痛苦,狠不得扛着它走。周一,更可怕的是,修车店关门….
       吃着椰汁咖喱,把面包揪成小丁泡到汁里,还不错!就是辣椒丢太多,胃疼…
       好了,需要继续工作了—
 
(俺琐碎一周的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