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祝各位兄弟姐妹今天快乐!俺也不是“媚外”要在此特地提及今日。只不过一些关于爱的话题涌入脑里,泛到嘴边。。。
     “爱”对于我绝对是广义的概念,但它的每一种意义对于我都很重要。
      3人家庭磨合中建立的那种不能舍弃的,永恒的爱,是我的精神后盾。有时会为那些唠唠叨叨的叮嘱,胡乱迁怒。而在这里,也会想念起来。那是一种牵挂,让你不再觉到寂寞的牵挂。想起老爸,不经意的回忆我幼时的点滴。那刻,我知道他,有多抑制自己的思念;那刻,又唤醒了我对他那方式的熟知。他像一位老朋友和我侃侃而聊,我们没有了界线,有的是那种心的交融。我怎能抗拒!老妈,对我,是个有趣角色,她大概就是那种“直肠子”,毫不掩饰,喜形于色。总和她扯鸡毛蒜皮的琐事,那是不是所谓“女人乐趣和专长”
      “友情”?我最不爱用的字眼。它对于我有特殊的意义,曾经有种少年式的幻想:抹去所有情感的界线,将它们划上等号。女的好,男的也好,年长的也好… 我没有概念,只有感觉。一个心灵的伴侣,在人生某刻,某时段,或者更长,一同分享着成长的喜悦和苦涩。可能在聊着晚上吃了什么;今天头很疼;也可能为旁人觉得可笑的话题争论不休;在许久不联系,突然送上暖暖的问候,而那决不是客套的礼节… 就这样它该forever, 然而有的却悄悄离你而去,我,接受,并不欣然,悲伤,却不悲恸。有的时候,对于有的,那刻就足够吧,若呆呆停滞无非禁锢自己。
      “恋情”!我欣然接受。我想自己该grow up,为那种少年无界想法划上句号。
       有的时候徘徊,有的时候失误,有的时候坚决,无非一种生活。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喜欢friends里那句小台词“meet someone, and fall in love”。它是那么自然和简单,我终于明白那是我想要的方式。不受到任何牵绊,任何外在束缚,跟着心底的脚步去体验爱恋的一切:甜蜜,尊重,欣赏,争论,打趣,沉默,傻笑…… 它和生活一样是玲珑的,立体的。不知道“简单”有多大的阻碍, 却不能停下探索的脚步…
       
小小祝福再次送给今天的老爸老妈,惦记爱护俺的“志友”,special someone,还有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