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愁莫展,心情沮丧的时候,总是能找到出口的吧!这是我一贯 想要自己保的有的信念。
     如愿的可以去做 inter ,其实我有些担心,怕自己拿不出好东西来;那些和政府服务有关联的可怕程序,一下就让我要疯了… 其实关键的关键,我没了点子。这种时候像在深渊,最绝望!
     安静的和aj待在一起,什么都不想,焦虑也暂时抛在脑后。突然才意识到,这是多么不一样啊!
     至于工作,我知道自己一定要求教ton。他绝对是那个能让我一下大悟的人。他还是那样笑容亲切迷人,总是幽默的打开话题。我没说自己有点没头绪,他却一眼看透了。我知道,陷入思考困境的时候,需要像他那样的人,将你从牛角尖中拽出来。他在讲荷兰天然气历史,在将即将去的能源公司的活动…我是被环境的变化给限制住了,他还是那样站在外,那么睿智,那么有活力的思考。那刻,像是找到了亮点。
     他说不能让自己觉得喜欢的工作,真的就该停下来反省了。这也正是我所想的。不论在什么时候,适时的问问自己”到底在做什么”,是重要的。保有一份热情,就是生活最大的价值。他说到没命赚钱的机器人,人生目的是为了下一辆自己大概都没空去享用的宝马而奋斗。这大概也没什么不好!不过我同意他”that is not the life about”。我羡慕他!能过得如此洒脱,如此的激情。在他那里,就像在品世上最棒的茶。我大概还许要很久才能有他那样的沉积。而我愿意一步步去感受这生活的样子。
      那怕是一面之缘的微笑,轻轻的say “hi”,闲暇的打趣,分享食物的幸福… 我信服ton,那都是需要和你身边的人在一起的:父母,朋友,爱人,同事…
      liner似乎陷入她生活的窘境。 我想起了我们的通信:爱恋也好,人生的追求也好,这旅程像一条蛇曲曲折折。我们都畏惧那些瞬时的心境,情绪扰乱了视野。而我此刻想将ton的话于她分享……
       想起了那首名叫”life is like a boat”的歌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