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乐的原因是昨天收到aj的向日葵…….
     再此证实,体重几乎回到一年半前的水准… 女生大概还是女生,虽然每天那么随意的去上班,其实还是想保持自己的风格。哇哈哈,让人happy的是上班2个月后,变瘦啦!终于再次套上2年前和老妈一起买的瘦长的裤子…..active的生活果真是赞,不仅身体健康,心情能保持愉悦,还能实现女生小小的“梦想”。想想每周集中运动2次,周末常常和aj去hiking十几公里,或者biking几十公里,感受运动的放松,感受户外的自然气息,由里至外。该工作的时候就全力投入…我大概是喜欢这样的生活!没了运动,真的不知道怎么过。我一直相信运动除了改变体形外,还能给人心理上的治疗。
     人的身体很奇妙!适应一种经过长时间建立的模式后,如果它是积极的,那么是种长久的受益。我想我现在已经在得到这种active生活的回报。什么是quality of life?它的层面应该很多,我大概只能从active这面想。轨迹的生活,避免不了很多繁琐和苦恼。健康的生活实际,就很简单。人的眼界总是会有受到限制的时候,这时则被紧紧束缚在那种陷井中。无论什么状态,最基本的准则就是“好的生活”。而在现在的我看来,生活的状态更多取决于自己的选择。来到这里这么久,我学到了很多专业的东西,更学到了对于自己生活的认识。
     积极,乐观这点很重要。虽然很多时候我还不够成熟,需要很多指引,我想自己是想被引导到一种有意义的生活里,想将这种自己学到的生活感受,用到将来。
     最近进了个小小的围城,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相当的沮丧。现在静下心来思考,才有些豁然开朗。想所谓active的愉快和简单,哪里还有那么多疑虑。生活的意义在于珍惜和体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