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也在不禁的问自己“叫我怎么能平衡”!经过那么多事情,就是我买彩票一定不会中的原因。别说彩票,有时合情合理的,在自己身上也成了“不可能”。很多的时候是不是正是因为自己太容忍,反而造成现在被逼到极点的状况。

有的事情真是让人匪夷所思,让人咬牙切齿,可是还得忍,还得熬。自己在这路上的热情,骄傲和执着就这样在最后被迅速消灭的一干二净。想要从这个死沉的地方解脱出来,快快定下了4月答辩的日子。却因为这个日子,又成了不能获得为之努力而该得的荣誉的借口。因为公开宣布的日子在5月。天啊,要是知道这可笑的规矩,还不挪到5月后。我诧异于这样的死板和不合理。前前后后种种事情,我现在除了沉默,除了最后冲刺,为了自己坚持到底。我还想什么!

它的spring meeting 见鬼。。

